2016/4/28

履歷自傳及計畫書老師們已看完 請同學們今日至系辦領取

各位同學好:

履歷自傳及計劃書老師們已經看完了
同學們看到後煩請馬上至系辦領取並帶回去修改
拿取時間為今日系辦五點關門前
拿取文件時
請確認是自己的文件
避免有夾雜別的同學的問題

大略統整老師給予各位同學的意見

  1. 計劃書過於簡略,請在系上所提供的附件三內容水準之上
  2. 照片問題,請用黏貼的同學盡量改為電子檔的方式,或者在黏貼時請使用膠水
  3. 排版問題,文字大小和字型請統一
  4. 實習動機請與各單位相符合
  5. 封面請標示出實習單位名稱及部門
  6. 封面若是套用WORD的封面格式,請要刪掉它內建但沒使用到的文字
  7. 請一律使用釘書機裝訂,並且好翻閱的方式裝訂

請於修改後在本周日前完投至九號信箱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助教你好,我是402320025黎芸瑄
    我的單位在之前提供的資料中說可以配合學生排訂實習時間,那我是否在我的實習計劃表上依照我希望的時間排進度呢?還是要聯絡單位我希望的時間? 謝謝助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同學您好:
      資料所說排定時間是依照學校所要求的時間進行,基本上是尊重單位!
      非個人時間,助教這邊已經再次的與單位那邊洽詢大魯閣實習時間,
      會盡快與您聯繫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助教,那請問學校排定的時間是7/1-7/31嗎?
      等候助教恰詢完哦~

      刪除
    3. 您好:
      1、實習以四週為原則,時間可配合學校或學生,若無特殊需求則7/1-7/31為主。
      2、實習期間不支薪,僅有3千元伙食交通津貼。
      3、實習單位為人資部,主要內容為招募、訓練、考勤、福利等業務。
      4、因未支薪 所以不提供勞保加保。
      以上說明,若有不清楚處煩請告只

      刪除
    4. 助教好,那我是可以在實習時間安排上做調整嗎
      (還是會維持四周)只是不一定會從7/1開始可以嗎?
      感謝助教哦~~辛苦你們了

      刪除
    5. 助教好,那我是可以在實習時間安排上做調整嗎
      (還是會維持四周)只是不一定會從7/1開始可以嗎?
      感謝助教哦~~辛苦你們了

      刪除
    6. 因為實習聯繫得部分原則都是七月一號開始
      除非單位特別說八月份開始

      刪除
  2. 助教你好,我是402320025黎芸瑄
    我的單位在之前提供的資料中說可以配合學生排訂實習時間,那我是否在我的實習計劃表上依照我希望的時間排進度呢?還是要聯絡單位我希望的時間? 謝謝助教

    回覆刪除

請注意,目前推測短時間大量留言會被吃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