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5/10

公布第二階段實習單位

第二階段實習單位如下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10RFlAYxOL9OXVxd0xhUUVvRXM

私部門詳細資訊如下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10RFlAYxOL9cWpjcTBvMkVpQ2M

請同學記得在 5/16 16:00 前,將已經給家長簽名的實習志願表(申請表),以及有歷年成績總排名的成績單,繳交到系辦門口斜對面09號信箱,逾期不候

注意!本次為最後一次實習單位提供,篩選後沒單位的同學請選剩餘名單或自行尋找

11 則留言:

  1. 助教您好:
    我是402320046吳佳玳
    在閱讀第二階段實習單位表單時發現,
    我一階篩上的桃園就服中心將改由5/31篩選,
    那麼我必須進行第二階段篩選是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用,表單中的意思為該單位原本對外是先搶先贏制的規則
      改為收件期限至5/31,之後才進行統一篩選
      (單位不是只開給我們系而已,還有文化等其他學校吧)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想請問甚麼時候可以知道桃園就業中心是否一階通過呢?
      因為5/16就要交二階名單,我蠻擔心的
      不好意思 麻煩助教了

      刪除
    3. 單位那邊的篩選時程前面留言所述

      刪除
    4. 同學妳好,首先妳的文被系統吃掉了,下次請先確定平台上是真的有po上去。
      再來,我一直都理解妳的意思,是我打的意思是妳不想知道的答案,事實上妳也自己打出來了
      再重新打一次,這周打給單位,單位說收到申請資料了,所以才不用再參加學校的第二階段篩選
      只是單位說主管覺突然得先搶先贏不公平,所以今年改成收件至5/31之後才進行篩選
      至於妳最後的假設,基本上第二階段結束後沒單位的人,歷年來處理方式都是選剩下的單位
      底下是妳被吃掉的留言
      助教您好:
      可能前面溝通有點出入或者我不完全能理解助教您的意思,實習日程表寫5/17公佈第二階段篩選名單,但我目前在第一階段篩選上的桃園就服卻要等到5/31號甚至之後才能知道有沒有上,而助教卻說不用進二階篩選,難道是確定我會上桃園就服嗎?
      如果5/31公佈我沒有篩上,那是不是今年我就沒有實習了,事關我的權益及生涯安排,因此希望能了解清楚一些,這也是和我同個單位實習同學所憂心的。
      謝謝您耐心看完,也辛苦您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6. 同學好:
      總召那邊有將他處理內容全部轉寄給我們,
      我們也了解狀況,但是歷屆以來履歷資料已送
      出就是需要等到單位那邊回絕了才能跟第二階段
      這是在第一階選填前已告知且明確公告
      此次也還是有幾位同學是在二階才面試的
      明白同學的憂心部分,若是5/31沒有選上
      老師在會議就有說會全力協助同學找尋單位
      請同學不用擔心

      刪除
  2. 助教你好
    我是402320013 曾子芸
    想請問助教是否可以拿回第一階段交的申請表與成績單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的可以喔~今日拿至系辦唷~~再請你去拿取!!

      刪除
  3. 助教你好 我是402320017 蔡亞婷
    請問我上次有跟老師談過藝柯實習是否要補上企業需要的多益資料 老師有跟我答應說篩選過程有想進入藝柯的都可以付多益成績因 並且會把多益高低作為篩選結果考量 不過助教似乎沒有公佈?老師說這是企業要求考量的因素因此會特別考慮
    我想請問助教篩選過程是否會把這部分列入考慮?
    因為我沒有看到其他相關訊息在這裡公佈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同學你好:
      由於單位那邊是將其設為最佳
      校內篩選還是以成績排名為主
      不然無法進行篩選程序!!!

      刪除

請注意,目前推測短時間大量留言會被吃掉